新闻动态>>
现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青年教职工联谊会
添加时间:2016-11-15 21:45:40  

2016年4月27日上午10点30分,材料学院青年教职工联谊会在31楼3楼平台召开,材料学院党委书记 刘秀国、党委副书记 王莹、金属材料系教授 赵乃勤出席了本次联谊会,并分别在会上发表了讲话。

刘秀国老师在谈话中表示了学院对于搭建青年教职工活动平台的支持,希望青年教职工通过联谊会等形式加深认识、了解与合作,鼓励学院广大青年教职工积极参与学院活动,投身到学院的建设中。王莹老师向青年教职工介绍了学院教职工队伍建设的进展,号召大家参与到学院、学校的活动中,推动“四点半工程”的开展。赵乃勤老师从个人发展谈到学院建设,对现阶段材料学院的工作表示了赞扬并对学院的发展充满了期待。

随后,青年教职工之间自由组成小组畅谈,享用茶点,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了本次青年教职工联谊会。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了对本次联谊会的肯定和支持,并期待学院推出更多形式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