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别出心“材”,“网”罗精彩
添加时间:2016-11-15 23:39:56  

别出心“材”,“网”罗精彩    4月10日下午,材料学院心理剧大赛在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46楼209教室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共有来自2015级的6支队伍参赛,他们通过不同的演绎给我们带来了以“网”为主题的6场各具特色的表演,材料学院2015级辅导员李珂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下午3:00整,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材料科学与工程六班带着他们的作品《成长心路》登场,演员们把成长的酸甜苦辣演绎的淋漓尽致;功能材料的《心网》更是令观众们佩服的五体投地,现场吃辣条、弹吉他;由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一、二班一起带来的《李向阳的网》以主人公的双重人格表现出大学生在面对学习、社团等选择时,由挣扎、迷失,到最终清醒的心路历程;材料科学与工程一班的节目《遇见》则描述了舍友之间的矛盾和同学之间的摩擦,在通过两人相约谈心后得以化解的过程。    优秀的剧本,精彩的表演,到位的舞台效果,得到观众们一阵又一阵由衷的赞叹,激烈的掌声把全场氛围推到高潮。材料科学与工程三班与五班展示了一段冲破心灵束缚的故事——《心的自由》,13人的强大阵容加上每位演员的精彩演绎,为他们赢得了阵阵掌声。最后上场的材料科学与工程二班与四班的《成长的网》给观众们带来了新一波的惊喜,伴着热烈的掌声,材料学院的心理剧大赛也接近了尾声,辅导员李珂老师对此次心理剧大赛进行了总结,对各组的表演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希望同学们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在生活中敞开心扉,通过表演过程中的一些途径释放生活学习中的压力。    最终《遇见》获得本次心理剧大赛第一名,《成长的网》《心的自由》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至此材料学院心理剧大赛圆满落下了帷幕。我院将推荐2支队伍参加分赛区比赛,希望这些队伍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