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纪念建党95周年“七一”表彰大会
添加时间:2016-11-15 21:44:19  


  为庆祝建党95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表彰2015—2016年度为学院改革、发展和稳定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6月30日下午,天津大学材料学院纪念建党95周年“七一”表彰大会在北洋园校区31号楼2106会议室隆重召开,院长胡文彬,院党委书记刘秀国,党委委员赵乃勤和韩曼瑜出席了此次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王莹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了帷幕。随后,院长胡文彬同志宣读了《中共天津大学材料学院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授予2013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等8个党支部“先进学生党支部”荣誉称号,授予许鑫华等11名教工党员和任国铵等52名学生党员“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随后,与会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大会上,先进学生党支部代表王浩从“严格坚持标准,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抓思想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素质;以人为本,抓牢抓实支部日常建设”三个方面表达了加强建设党支部的信心和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蒲博闻表达了对党的生日的衷心祝福,并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的意识,牢记党的宗旨,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委书记刘秀国为在场100余名师生党员作了 “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从“什么是党章”、“党章的重要性”、“党章学什么”、“如何学好党章”以及对各种违纪行为的处分方面作了全面深入系统的培训,阐述了“学”的重要性。之后,刘书记提出了四点如何“做”的要求:“一、讲政治、有信念,做政治合格的明白人”、“二、讲规矩、有纪律,做纪律合格的明白人”、“三、讲道德、有品行,做品德合格的明白人”和“四、讲奉献、有作为,做发挥作用合格的明白人”。

  最后,大会在全场100余名党员庆华诞95周年的祝福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