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师昌绪塑像落成仪式暨师昌绪荣誉学位计划师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16-11-16 00:19:59  

2016年5月27日下午,天津大学材料学院师昌绪塑像落成仪式暨师昌绪荣誉学位计划座谈会在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31教学楼顺利举行。天津大学校长李家俊,师昌绪先生夫人郭蕴宜、中科院理化技术所李来风教授,天津航宇公司董事长别云波及天津大学两办、基金与事务处、宣传部、学工部、材料学院等部门领导出席活动。材料学院教师代表和师昌绪荣誉学位计划入选学生全程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刘秀国主持。

image002.jpg

落成仪式中,材料学院院长胡文彬致辞,他代表学院感谢各界、各部门对师昌绪塑像落成工作给予的关怀和支持,学院将不断探索完善师昌绪荣誉学位计划工作。李家俊校长、郭蕴宜老师、别云波先生和胡文彬院长一同为师昌绪塑像揭幕,师昌绪荣誉学位计划入选学生代表为塑像鲜花。

image004.jpg

image0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