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16届本科生毕业生座谈会
添加时间:2016-11-16 00:16:48  

5月19日下午2点,材料学院2016届毕业生座谈会在31-310召开,这是我院在新校区举办的首届毕业生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刘秀国、副院长原续波、院党委副书记王莹、相关辅导员与23名2016届毕业生代表在此畅谈。

 

image002.jpg

座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王莹老师主持,她希望借此之际参会的毕业生代表能够畅所欲言,充分表达自己对学校、学院本科生培养、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副院长原续波围绕之前由毕业生填写的“毕业生问卷”中的相关问题展开讨论,其中“你对大学生活是否满意”、“对在校期间课程教师履行岗位职责的评价”、“对本专业课程体系的设置是否满意”、“大学期间应培养哪些素质能力有利于今后的发展”等问题引起了在场同学的热议。

image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