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书院制建设初见成效
添加时间:2016-11-16 00:45:57  

为了营造良好的人文环境,打造更温馨的家文化,培养学生的科创兴趣,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学生的学院认同感,从搬迁至北洋园校区开始,材料学院书院制规划与建设的脚步从未停止。近日,钟登华校长来到材料学院书院进行视察并慰问了书院内的学生,对学院书院制建设表示满意,并提出了宝贵意见,使得所有参与书院制建设的师生备受鼓舞。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材料学院诚园8斋书院建设初见成效。

image001.jpg

宽敞明亮的大厅,整齐排列的毕业墙,走廊两侧悬挂着丰富多彩的展板,有介绍学院发展历程的院史沿革,有发布学院新闻通知的文化专栏,有优秀学长学姐的风采展示,有材料领域研究的前沿介绍……内容丰富,琳琅满目,令人应接不暇,这就是天津大学材料学院诚园8斋书院。这里不仅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化建设板块,更有很多可以供同学们开展各类活动的活动室空间。“学生之家”中开展“真人图书馆进书院”活动,优秀的学长学姐为刚入学的新生们带来了宝贵的经验和财富;“班团活动室”里,各年级党支部开展图书漂流活动,分享读书心得;“学业辅导站”内,学霸们利用课余时间为大家答疑解惑;通宵自习室更是考研同学们的自习宝地。材料学院书院制的建设脚步不会停歇,学院将致力于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继续打造更加温馨和谐的世界一流大学的生活环境而不断努力。公众号ID:tjucailiao编辑:钮文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