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天津大学材料学院社团工作启动会
添加时间:2016-11-16 00:45:53  

2016年9月23日晚,由天津大学材料学院学生社团团委主办的材料学院社团工作启动会在31楼249圆满举行。出席此次会议的嘉宾有: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莹老师,材料学院团委书记兼材料学院学生社团团委指导教师王颖老师,材料学院团委副书记,材料学院勤工助学中心及大使团指导教师李飞跃老师,材料学院学生科技协会指导教师李珂老师,材料学院宿管协会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指导教师王明阳老师,材料学院新媒体工作室及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教师马宏彪老师,材料学院学生会及学研会指导教师车兴宇老师。

image004.jpg

本次启动会共有11个材料学院社团参与并汇报了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及工作重点,首先是材料学院新媒体工作室,负责材料学院官方微信平台材料先锋运营的他们将在本学期针对课题组活动采访学长学姐收集经验,采访优秀新生展示学子风采。接下来,又有几大社团依次上台进行了工作计划展示。在这之后是学生会的展示,学生会下分六个部门,各司其职,协调合作,举办新生调查问卷,优班评比,新生足球赛、篮球赛,趣味运动会,院运动会,迎新晚会等活动,以满足同学们不同方面的需求。随后的大使团是材料学院学生社团中的新血液,迎宾、接待、场务都少不了他们的配合。

最后上台展示的是学生社团团委,在接下来的一年团委将进一步结合精英文化和家文化,举办寒暑假社会实践及评比,主题团日活动及最佳团日主题团日活动评比,社团纳新宣讲会,社团工作启动会及述职会,学生社团团委换届会等活动,加快团建工作并积极主动联合各社团,加强各社团之间联系。

  会议的最后,由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莹老师发表了讲话。她强调了家国情怀的重要性,提出加强双一流建设的要求,并且建议加强各个社团之间、社团指导老师和同学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从而提升材料学院社团的整体精神风貌。紧随其后的是材料学院团委书记王颖老师的讲话,她指出在社团工作中仪式感很重要,并且提出了在学期末举办材料学院社团述职会的要求,初步日期定在12月份。王颖老师对我们提出了关注学习成绩,做好传承工作的展望。  随着老师们讲话的结束,会场中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2016年材料学院社团工作启动会圆满结束,这也标志着新的一年即将开始,新的挑战即将来临,材料学院各社团必将乘风破浪,一往直前!秀米XIUMI微信号:tjucailiao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