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2016级全体团员大会圆满召开
添加时间:2016-12-21 04:06:03  

12月18日晚20:20,材料学院2016级本科生团员大会在45楼B110隆重召开,2016级全体本科生和辅导员车兴宇参加了此次大会。本次会议上选举了材料学院2016级本科生团总支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以及团学委员,并明确了分工。

大会伴随着团歌顺利开始。首先,主持人孙巍向大家介绍了材料学院2016级团总支的组织机构,并宣读了团总支的选举方式、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随后,主持人依次对竞选团总支书记、团总支副书记、团总支团学委员、团总支组织委员、团总支宣传委员的候选人进行了介绍,根据候选人的自述以及平日的了解,同学们在投票单上作出打分投票。工作人员依次回收选票,并在现场进行唱票统票。最后,总计票人薛云嘉同学宣布了本次大会的统票基本情况,监票人杨阶桐同学宣布2016级团总支的成员名单,2016级辅导员车兴宇老师为成员颁发聘书。

伴随着国际歌歌声,材料学院2016级本科生团员大会圆满结束。本次团总支的成立和团骨干的选拔是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的重要表现。为提升基层团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推进我校“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团要管团”四维工作格局建设奠定了基础。

                                    


 blob.png

总计票人薛云嘉同学宣布了本次大会的统票基本情况

blob.png

2016级辅导员车兴宇老师为团骨干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