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青年教师联谊趣味运动会
添加时间:2016-12-15 17:57:20  

1117日,由材料学院工会、材料学院青年教师联谊会共同举办的学院青年教师联谊趣味运动会在北洋园校区体育场成功举行。学院实践教学平台、办公室、院团委和各个系所的三十余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趣味运动会。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青年教师联谊会会长刘秀国,学院党委副书记、院工会主席王莹共同出席了本次趣味运动会。

组合素质拓展活动与篮球比赛

本次运动会共分三个小项:投篮、骑单车、立定跳远。每个小项设立相应的规则:投篮比赛,每人投十次,记录投中的球数;单车比赛,从起始位置开始到相距十米的终点,时间越久成绩越靠前;跳远比赛,从起始线开始跳,跳的越远成绩越靠前。每位青年教师都可以参加三个比赛,每个比赛分别设立男子组和女子组第一名。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沉着应对、奋力拼搏,充分彰显了青年教师的青春与活力。

投篮比赛现场


立定跳远比赛现场

单车比赛现场

通过激烈角逐,最终,在投篮比赛中,王明阳以十投七中的好成绩获得男子组第一名,马利利十投六中获得女子组第一名;在骑单车比赛中,车兴宇以52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组第一名,张博华51秒夺得女子组第一名;在立定跳远比赛中,郭安然跳出2.25米的最佳成绩位居男子组第一名,邓彩艳2.12米获得女子组第一名。刘秀国书记为获奖选手一一颁奖,刘书记表示:本次活动的设计强度适中,同时具有一定的趣味性,通过参加本次活动,青年教师之间既增进了友谊,加强了沟通了解,也愉悦了身心,得到了锻炼,活动举办圆满成功。

刘秀国书记为获奖选手颁奖

赛后,青年教师的活动热情依然高涨,刘秀国书记和多名青年教师在篮球场地开展了一场篮球友谊赛,本次活动带动青年教师掀起了一股运动热潮。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在工作之余,一定要利用更多的时间走向户外,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得到了校工会的全力支持,得到了全院青年教师的广泛称赞,十余名青年教师参与了本次活动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