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学生工作组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添加时间:2017-03-02 22:41:47  


3月1日下午3点,材料学院教学副院长原续波走进学生工作组党支部参与“两学一做”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在31号楼310会议室与支部党员面对面,交流心得体会,共话学院人才培养。

本次“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主要学习、谈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天津大学委员会工作汇报,原院长指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必要性、方向性、方法性和要求,提出“新工科”人才培养的模式改革与创新,鼓励学院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多走出去,用更宽阔的国际视野打造“高、精、尖”人才培养模式,以符合社会需求人才为推手助力学院学科发展。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党员同志研讨如何将把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学院特色相结合,深入探讨材料特色“新工科”人才培养模式。原院长在讨论中以自身为例,给支部党员讲述了如何抓好教学质量,鼓励支部党员要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 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办好天大材料特色学院。

本次组织党支部专题生活会的开展,加深了每位党员对工作、对学科、对思想政治教育的认识与理解,也能使党支部的政治生活严起来、实起来。


1488436778063087926.jpg

 材料学院学生工作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