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学生党员应知应会理论考核考试
添加时间:2017-03-25 22:04:41  


为深入了解掌握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一步强化学生党员理论素养,2月27日中午12点半,天津大学材料学院在北洋园校区45教学楼B118教室、B110教室和46教学楼A110教室、A120教室开展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理论考核工作,全院学生党员参加此次理论考试,考核由各年级辅导员进行监考。

本次“两学一做” 理论考核考试覆盖全院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474名学生党员,本次考核以笔试方式进行,主要考察“两学一做 ”的周知性、应知性的内容,考试内容主要涉及《党章》基础知识、党的性质、党的基本路线、指导理论、基本制度, “中国梦”、“四个全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天津大学办学理念和发展战略、党支部。

本次考核于近期给出评分结果并将结果下发至支部书记群,通过本次理论考核,促使学生党员及时了解自身理论素养的不足,深刻认识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以考促学,激发学生党员的学习激情,提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1488250191138093514.jpg

学生党员应知应会理论考核考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