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先进陶瓷与加工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召开 “碳纳米材料及其应用”研讨会
添加时间:2017-01-05 22:01:06  

1217日、18日,由天津大学先进陶瓷与加工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办的第一届碳纳米材料及其应用研讨会顺利举行

本次会议邀请碳纳米储能材料、智能材料、功能复合材料等领域的校友和专家教授开展了专题报告交流,会议上分析了最新碳纳米材料发展动态及发展瓶颈,促进该研究方向在基础与应用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会上,天津大学先进陶瓷与加工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先进陶瓷所所长季惠明教授对各位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在科研与教学领域取得的成果以及对天津大学材料学的发展的支持表示了高度赞赏。大连理工大学的侯军刚教授、天津工业大学的康建立教授等11名代表分别就碳纳米材料的研究以及在各个领域的应用做了精彩的报告。本次会议不仅为各位参会者献上了一场丰富的学术盛宴,也促进了碳纳米材料研究领域的发展,并对碳纳米材料在电池、超级电容器以及汽车等领域的应用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