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2016级本科生开展“一学一做”工作部署
添加时间:2017-04-21 17:55:44  

  4月4日晚7点,材料学院16级第二次班长支书例会在诚园八斋B座125室召开,车兴宇辅导员主持会议并做出相关工作部署。

  本次会议主要安排了 “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工作,“一学一做”系列工作包括“三会两制一课”完成情况的自查,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的自学,举办“怎样做一名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团课以及组织特色实践活动等内容。接下来,我院将开展一系列的评比推优工作,这不仅关系到每位同学的切身利益,更关乎着学院团组织的荣誉,在这里车导强调,必须深入挖掘报道先进组织和个人,集中进行事迹宣传和报道,表彰弘扬榜样的力量,展现我院团学工作的新面貌。整场会议圆满成功,各位班长支书也积极为学院工作安排发言献策,为接下来一段时间的团支部工作开展做了充分的准备。

  团支部工作的开展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随着班长支书例会的常态化,相信我院团支部建设也将有条不紊的进入新的发展阶段。(通讯员:车兴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