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6级本科生骨干开展主题团课
添加时间:2017-04-21 17:55:55  

  4月4日晚7点,16级材料学院班长支书例会在诚园八斋B座125室召开,车兴宇辅导员在做出阶段工作安排后,又为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团课。

  他首先带领大家进行了团章的学习,车导强调,团的基层组织室团的工作和活动的基本单位,应该充分发挥团结教育青年的核心作用,各基层团组织不仅应当学习社会主义建设的指导思想,还应当关心团员的生活、学习、工作等情况,给予团员必要的关心和帮助,维护团员权利,发现和培养优秀人才,充分发挥每一名共青团员的积极作用。

  在做出团课学习指导后,车兴宇辅导员带领大家一起观看了人民英雄纪念碑的纪录片,以此来缅怀革命先烈,学习、领会党和国家英雄们的崇高革命精神。这次团课为大家的生活、学习和工作中的诸多问题提供了指导。(通讯员:车兴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