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带队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并指导书院建设
添加时间:2017-04-21 07:03:30  


根据海河教育园区安全稳定工作安排,为迎接十三届全运会的顺利召开,3月24日,天津大学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刘秀国带队年级辅导员深入本科生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卫生检查,并参观指导了书院学生活动室的建设。

走访检查中,刘书记深入各间学生寝室,详细了解学生在寝室的学习生活情况,询问同学们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给予解答解决,同时对寝室卫生、安全等情况进行检查。年级辅导员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绝大部分问题进行现场指导整改。刘书记再三叮嘱同学们一定要遵守相关规章制度,注意寝室卫生环境和安全问题,将寝室建设成为温馨的学习生活之地。

学院刘书记查宿舍_副本.jpg

刘秀国书记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卫生检查

“要加强师生互动,要将青年教师进书院纳入教师绩效考核考评。”刘书记在参观诚园书院学生一层活动室时说。并对已经初步建好的党团活动室、学业辅导站、学生之家给予高度评价,对正在建设的健身解压室提出加快建设的要求。

学院刘书记参观书院活动室_副本.jpg

刘秀国书记参观指导了书院学生活动室的建设

通过这次宿舍检查,让同学们重新认识到宿舍安全、卫生的重要性。推动了学院全面落实海河教育园区《关于做好第十三届全运会安全生产隐患自查整改的通知》要求,有利于营造良好宿舍学习生活环境,促进了校园环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