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社团工作启动会
添加时间:2017-03-21 19:31:18  


3月17日下午两点半,由天津大学材料学院学生社团团委主办的材料学院社团工作启动会在诚园八斋书院132举行。

本次启动会共有9个材料学院社团参与并汇报了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及重点,首先是材料学院辩论队,科技协会,勤工助学中心的工作计划展示,接着青年志愿者协会汇报了他们新学期的志愿活动计划,期间李珂老师为青年志愿者协会提出了宝贵建议,希望他们在下学期的活动中不仅能走出去,也可以在学校内部组织一些志愿活动。之后还有社研会的工作汇报。

接下来学生会介绍了他们新学期将举办的活动:院8V8足球赛,诗词大会,优秀班集体评比,Take me to your heart,“海棠季”系列活动,蒙面晚会,国学知识竞赛,院趣味运动会,3V3篮球赛等,以此来丰富同学们的生活。随后的学研会提出了组织学业辅导站,考前答疑等活动,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

在这之后社团团委从助力团建,联合社团,内部工作三方面汇报了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其中包括了寒假社会实践评比,五四红旗示范团支部评选,社团工作启动会、述职会,社团内部联谊活动等内容。最后登场的大使团也清晰具体的汇报了新学期的工作计划。

会议的最后各位老师发表了讲话。首先是马宏彪老师提出了大融合大联盟的殷切希望,他提倡每周通过表格提交活动内容,利用材料先锋公众号,发送新闻与预告活动,让社团活动被更多的人知道。接下来车兴宇老师提及了账务问题以及学校财务制度的改革,明确了学生活动的报账报销要求。王明阳老师表示希望学生社团能充分利用书院的资源进行学生活动,并且建立了微信群加强各社团负责人之间的联系。最后由王颖老师总结发言,她希望各社团之间能够加强联系,同时也加强社团与指导教师之间的联系,增强社团的执行力,以老带新,同时她表示学生活动要与学校文化相结合,相适应。

在热烈的掌声中,2017年材料学院社团工作启动会圆满结束。新的挑战即将来临,材料学院各社团必将齐心协力,乘风破浪!(通讯员:王颖)

mmexport1489747416074.jpg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