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参观周邓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添加时间:2017-04-01 02:20:51  

为进一步增加支部党员的政治信念教育,用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精神引导大家做一名合格党员,3月16日下午,材料学院实践教学中心党支部与院行政办公党支部联合组织主题实践活动,组织党员参观周邓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在周邓纪念馆周恩来、邓颖超雕塑前,全体党员怀着崇高的敬意郑重宣读入党誓词。实践教学中心党支部书记领读,新党员王铎和孙慧超以及全体党员跟读,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奉献终身的坚定信念。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不忘入党初心,今后要在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并听取了周恩来和邓颖超二人的事迹讲解,全面了解了两位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从立志救国、从事建党等早期革命活动到新中国建立后肩负党政要职、为促进民族团结、国家发展以及世界和平做出不朽贡献的重要历程。周恩来和邓颖超一生为党和国家鞠躬尽瘁、无私奉献,让大家无不为之动容。

通过参观,大家深受两位伟人高贵品质和革命精神的感染,决心继承和发扬他们艰苦朴素、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提升自律及服务意识,不断创优争先,在本职本岗做出最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