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文学联合举办求职简历培训会
添加时间:2017-05-12 01:14:51  

5月10日,由材料学院、文学院联合举办的求职简历培训会在31楼2106举办,培训会邀请到《简历特训》特聘讲师董德北先生。来自两个学院3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并收获颇丰。

微信图片_20170511171231.jpg

培训会上,董德北以两份简历对比简要分析如何能够打动面试官和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部门,依次为培训目的开始详细讲述如何制作简历:“简历放哪些经历”、“如何匹配相应的职位”、“如何挖掘其中的关系”、“语言如何陈述”。

培训会上,董德北以自身经历为例为在座学生讲述一份好简历的重要性。“董老师讲故事的能力太强了,语言精练,角度犀利。虽然刚开始有点不想来,但却是听完收获挺多的。”来自文学院2013级本科生参加完培训后说。

培训后结束后,董德北与参加培训学生、工作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通讯员:马宏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