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手抄党章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添加时间:2017-05-17 23:41:21  


按照《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部署要求,为切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提升党员同志学习党章党史的积极性,进一步响应中央号召做好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近日,材料学院在全院600余名师生中开展手抄党章活动。

blob.png

开展手抄党章活动的目的在于引导全体党员学习党章、践行党章,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党章的全文共1万5千余字,每天抄写300字,大约50天可以完成。材料学院党委为大家统一订购了笔记本,翻开笔记本每一页,左侧为党章内容,右侧为方格纸。党员在抄写的过程中,要心平气和才能书写更为工整,既学习又练字,同时党员结合自己的成长、工作经历,边抄写边思考边感悟,让自己清楚认识到学习党章的意义,如有必要,可以以心得体会的形式记录下来。

blob.png

后期,学院将开展手抄党章的优秀作品展示,努力在全院广大党员中掀起“手抄党章、学思践悟”的热潮,并将其作为七一党的生日的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