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学习会
添加时间:2017-05-14 05:18:20  


5月4日中午12点半,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学习会在北洋园校区31号楼254教室召开,会议由材料学院学工部主任王颖主持,院党务秘书李娇娜、各年级辅导员老以及全体学生支部书记参加此次学习会。

12.jpg

李娇娜为学生党支部书记讲解党员发展材料准备注意事项

学习会上,李娇娜携一份完整的预备党员材料详细讲解党员发展材料准备注意事项。王颖就目前党员发展、转正工作、两学一做,十九大代表选举等工作进行了细致部署。各党支部书记就目前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困难进行了讨论,各年级辅导员面对面解决问题和困难。

学习会后,硕士和博士金属党支部由于刚刚拆分存在问题较多,与辅导员老师就“以课题组为建制后的运行成果和计划”进一步研讨并就进一步组建纵向党支部进行了简要规划。

本次学生党支部书记学习会加强了支部书记对党员发展的重视,提高了思想认识,压实了工作任务,通过解决困难与问题为全力推进学生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贡献里力量。(通讯员:马宏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