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新闻宣传经验分享》讲座
添加时间:2017-04-25 02:28:31  


4月20日,材料学院在诚园8斋B座125活动室组织举办《新闻宣传经验分享》讲座。院党委副书记王莹担任主讲人,学院行政办公室党支部成员、实践教学中心党支部成员、学生工作组党支部成员以及部分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此次讲座。

主讲人王莹简要介绍学院网站信息及新闻宣传管理办法,强调了新闻宣传的重要性,鼓励全院师生参与到学院宣传工作中来。王莹通过新闻的要素、特点、结构、分类等多方面详细阐述了新闻的基本定义和作用;并列举大量新闻实例描述了一篇优秀新闻的写作方法和写作技巧。王莹还介绍了天津大学报的改革前沿专栏,提出“深化管理体制改革,促进材料学科发展”工作思路。

通过此次培训讲座,提高了青年教师新闻写作理论水平,为进一步做好学院新闻宣传工作和扩大学院影响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jpg

《新闻宣传经验分享》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