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第五届优秀笔记、作业、实验报告评比顺利开展
添加时间:2017-05-02 17:07:46  


4月20日上午,材料学院第五届优秀笔记、作业、实验报告评比在诚园8斋125室开展,此次活动旨在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助力学院学风建设。学院党委书记刘秀国,党委副书记王莹,办公室主任韩曼瑜,党务秘书李娇娜,教务员靖永坤、张博华,青年教师代表王铎、马晓晖、李晓晖等人参与评比。

评比开始前,王莹书记向各位评委介绍了此次活动的背景,优秀笔记评比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五年,是学院学风建设的重要组成之一,评选出的优秀作品还有可能被校史馆收藏,整理笔记可能会花费同学们一些时间,但是做笔记有助于进一步思考、加深对学习内容的理解。评比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刘秀国老师谈到,优秀笔记、作业的评比为同学们提供学习交流的机会,能够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增强自主学习能力、提高学习效率,好的笔记记录的不只是重要的知识点,更是同学们美好的青春。

据悉,获奖作品除了会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评比,还将在31楼、诚园8斋、正园10斋分别进行为期一周的展示,学业辅导站也将收集获奖作品长期展出于诚园8斋活动室,并作为辅导站授课材料。(通讯员:车兴宇)

1_副本.jpg
优秀笔记、作业、实验报告评比现场